Thursday, March 14, 2024

狠心

你不爽 你可以离家出走 可以在外过夜 可以不顾孩子 可以不顾家 你可以放下一切 什么都不理 我呢 我带着破碎的心 回家顾孩子 回家做家务 早上帮孩子准备去幼儿园 晚上泡奶陪孩子哄孩子睡觉 还要努力每个星期工作六天继续供养你 我犯什么错了吗? 我抽烟喝酒嫖赌了吗? 我忽略孩子了吗? 我忽略这个家了吗? 你说我忽略了你 你说你就给了我两年的机会 你很委屈很辛苦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让你太自由轻松惯了 都是我担子太重车贷房贷还有一堆你的卡贷 和孩子家庭费用全部压着我 哪怕你有一丁点的爱我 同情我 可怜我 我們現在也不會到這個地步 我不累嗎?我不會難過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的傷害曾經那麼愛你的我? 曾經你開刀動手術,我在醫院顧了你5天 然後你複診我每天起早貪黑 一早帶你去複診幾小時 然後就得趕回家安頓你 然後繼續工作 每兩天重複著 兩個多月 我說累了嗎 我說辛苦了嗎 我承擔所有的家務活 所有的所有 半夜你要上廁所 我會跳起來扶你 你生孩子時 坐月時我也做著同樣的事 如今你全部都忘了 你不要了我 你不要了孩子 你也不要了家庭 你什麼都不理 每天在外逍遙快活 我呢 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也是人 我的心是肉做的 我付出了那麼多 努力經營這個家庭 而你因為自己的情緒和一堆沒有效的溝通 把所有負面情緒丟給我 然後導致了我的 然後就責備我為什麼 責備我忽略了你 如果是你被罵了,還會馬上朝對方笑嗎 一堆的嫌棄 滿滿的嫌棄 因為不愛了 什麼理由都有 如果愛 需要你給那麼多的機會 那麼的數值化 這還是愛嗎? 如果那麼恨我 為什麼去年還要去台灣拍婚紗照 直接說不拍了更好 把錢分了更好 說什麼為了給我機會 才去的 聽了更讓人心碎心寒 我那麼努力安排了行程 訂購了你想要的一生人一次的商務艙 花了一堆錢 花了十多天安排行程 結果你告訴我 是給我機會 幾時婚姻是需要給機會維持的? 這不是戀情愛情 可以隨時分手再找新的 這是婚姻 是我們愛的結晶 結果呢 對你來說根本一文不值了吧 是不是因為我現在收入沒以前多 給不到你更好的物質生活了 所以才衍生那麼多的嫌棄 如果是 妳走吧 我留不住你了 我只能帶著兒子好好的活著 我不會祝福你 你傷透了我 你以後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我 希望你老了 只剩下滿滿的愧疚和懊悔 我不後悔 我盡力了 我真的盡力了 哪怕到現在我還是希望你能回心轉意 可是還可能嗎 兒子,我會顧好的 只希望他也能健康的成長 沒有心裡缺陷 未來你只有爸爸的愛了 你沒了媽媽 爸爸對不起你 希望以後你可以擁有自己完整的家庭 爸爸會盡力做好剩下的 希望有天你能知道爸爸的努力與用心 爸爸愛你

No comments: